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2009-06-16 00:00:46|  分类: 记事本_美文收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81、我把一份宁静, 一份浪漫,一份健康,一份福气 一份平安,一份吉祥,一份喜悦,一份顺利,一份幸福,一份美满,一份关怀,一份温馨, 凑成十二份用留言的方式送给你!祝愿你时时刻刻吉祥、幸福、快乐!

 

       82、人生,忙忙碌碌, 日子,酸酸甜甜。 缘分,简简单单, 情义,真真切切。 联系,断断续续, 惦记,时时刻刻。 祈福,长长久久, 祝你,快快乐乐! 

 

       83、友谊,是涓涓细流,慢慢滋润; 友谊,是浩瀚海洋,宽厚深沉; 友谊,是蓝天白云,视野更广; 友谊,是电闪雷鸣,醒人奋进; 友谊,是梦幻舞伴,引人沉迷; 友谊,是甜美音乐,让人陶醉;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84、忙忙碌碌的生活,没有使我忘記你的空间!简简单单的緣分,沒有使我轻视你的相遇!真真切切的情谊,沒有使我忽略你的心情!断断续续的联系,沒有使我忘记对你的惦記,祝你快快乐乐!幸福永遠!

 

      85、每一朵鲜花 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 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 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 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86、无论时光如何绵延, 让真诚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让理解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 让美好永远! 无论快乐还是忧伤, 让祝福永远!

 

       87、人之所以努力是因为有目标;之所以勤奋是因为有方向;之所以执著是因为有希望;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有了你这位朋友 !

       88、愿我的祝福像一杯清茶,滋润您的喉咙;像一缕阳光,照亮您的前程;像一束鲜花,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

 

   89、天上的星星点点,那是我对你永恒的思念;花瓣上的露珠闪闪,那是我对你真挚的祝愿。在第一缕晨光照耀之前,把我的思念和祝愿送到你的屏前,愿你今生快乐永远!!!!

 

   90、道一分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开心快乐,说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是平安健康;表一片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我真诚的祝愿:祝朋友开心幸福!新年快乐!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想要边框吗?请点击=》博客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