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9)  

2009-06-16 10:05:44|  分类: 记事本_美文收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9)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181、一生的相識來自天意,一段的友情來自誠意;一份的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的祝福來自心底!朋友,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美好的时刻,请珍藏远方友人的一颗爱心,送上一份不渝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祈愿,让我的祝福伴你到永远!

 

      

182、 朋友,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个口话:09年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啊!         183、朋友,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 

       184、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

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185、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地来,轻轻地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飘然相遇,静静相伴,慢慢诉说,虽不气度雍容,惊心动魄,却是曲径通幽,神采飘逸。珍惜缘分,珍惜友情。愿友谊天长地久!祝朋友幸福永远! 

 

       186、朋友,晴天 雨天 阴天 愿你快乐每一天;亲情 爱情 友情 送去我款款深情;爱心 真心 关心 希望你日日开心;天意 情意 心意 愿朋友万事如意!

 

       187、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的点滴,闪光的记忆,无论你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你的身边,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好运 !

 

       188、一声祝福,载满所有真诚;在这繁华似锦的尘世间,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丝真诚,每一个愿望,每一份祝福,描绘我心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份感动,每一个期盼,寄予对您深切的祝愿,送给好友365个祝福:送您一个吉祥!一个如意!一个快乐!一个欢喜!一个健康!一个福气!一个顺利!一个兴旺!一个富裕!一份幸福!所有祝福送给您,祝您天天快乐!

 

       189、朋友,平平淡淡见真心,来来往往现真情。默默的关怀,深深的祝愿,悠悠的岁月,暖暖的情怀,像太阳,飘飘洒洒,真诚炽热;像月亮,清清朗朗,浪漫温馨.........

 

     190、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 让阳光为你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你默默地祈祷!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 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我美好的心愿: 你的朋友祝您周末快乐,开心如意!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9)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想要边框吗?请点击=》博客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4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