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5)  

2009-06-16 09:51:51|  分类: 记事本_美文收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5)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5)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141、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142、理想不论大小,行动就好;财富不论多少,知足就好;身体不论胖瘦,健康就好;朋友不论多少,真诚就好;问候不论先后,祝福就好!

 

   143、一杯浓郁芬芳的美酒,一碗馨香四溢的元宵,一句诚挚温馨的问候,一声浓情用心的祝福,送给您!

 

   144、在我的世界里,朋友是一颗星,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只要仰起头,便可以看到你在闪耀!我把自己的问候刻在月亮上,希望朋友能够看见!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祝福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145、给牛人祝贺牛年牛势:丑牛入门,牛运大吉,牛奶无毒,牛肉不疯,牛市无阻,牛皮裹钱,牛奋图强, 牛黄腾达, 牛气冲天, 最后我们今年的共同战斗格言是: 他牛我牛你最牛!

 

   146、欢欢喜喜大拜年;团团圆圆亲情年;和和气气美满年;顺顺当当平安年;精精神神金牛年!

 

   147、寄一句真真的问候,字字句句都祝你牛年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祷你牛年平安;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愿你牛年如意!

 

   148、浏览,是一份难得的雅致;悠闲,是一种放松的感觉;朋友,是一生修来的幸福;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149、朋友,平安时刻伴随着你,让健康时刻紧贴着你,让让快乐时刻拥抱着你,让幸福时刻笼罩着你,让甜蜜时刻包围着你,让智慧时刻装点着你,让成功时刻等待着你,让惊喜时刻亲吻着你,让美丽时刻愉悦着你,让爱情时刻温暖着你,让友情时刻眷恋着你,让好运时刻照耀着你,让真诚时刻滋润着你,让朋友时刻思念着你! 

 

   150、朋友,送你一个梦,梦想成真; 送你一颗心,心想事成;送你一只船,船行风顺; 送你一匹马,马到成功; 送你一首歌,歌唱快乐;送你一个福,福祐人生!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5)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想要边框吗?请点击=》博客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