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如何浏览相片  

2009-06-20 13:55:08|  分类: 博客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博客提供六种浏览相片的方式。

方式一

如果在你的网易博客首页,有“相片”模块显示,系统将自动播放所有相片。

方式二

如果在你的网易博客首页,有“相片”模块显示,点击自动播放器右下角的“启动”按钮,进入管理器页面。自主选择动态或者静态浏览,还可自定义播放速度,同时还可以点击单张相片打开“新窗口”进行在线编辑。 

方式三

进入“相片”页面后,打开“高级管理”,左侧显示所有相片,可拖动滚动条查看,也可以移动时间进度条查看,或者滑动时间键查看某时间段的相片。

右侧显示所有相册,可对单个相册进行编辑删除操作。将左侧选定的相片拖入右侧的指定相册,或者把拟从相册删除的相片直接拖进下面的垃圾箱。 

方式四

进入“相片”页面,打开“所有相片”,页面浏览所有的相片的小图(相片分方块图、小图、中图和原图四种尺寸),可以选择“公开”、 “修改”、“删除”,或者设为头像。在右侧提供了相册高级管理的通道。

     方式五

进入“相片”页面后,你还可以进入“所有相册”,按照相册分类浏览相片。

也可以编辑删除移动相册,给相册缀上名字和描述。通过翻页实现当前所有相片的浏览。

方式六

单张相片浏览页面,包含相片各种在线编辑功能,包括裁剪、注释、旋转,以及评论、标签等。提供了所有相片和相片所属相册的方块图预览模式,使浏览中图更方便快速、一目了然。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