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Mother Machree   

2009-06-29 10:26:41|  分类: 美丽英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other Machree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Mother Machree

There's a spot in my heart

which no colleen may own;

There's a depth in my soul

never sounded or known;

There's a place in my memory

my life that you fill;

No other can take it

no one ever will;

Every sorrow or care

in the dear days gone by;

Was made bright by the light

of the smile in your eye;

Like a candle that's set

in a window at night;

Your fond love has cheered me

and guided me right;

Sure I love the dear silver

that shines in your hair;

And the brow that's all furrowed

and wrinkled with care;

I kiss the dear fingers

so toil warm for me;

Oh! Go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mother machree!

慈母颂

在我的心灵之中

有个地方,深不可测

其境从未与闻

哪个少女也难问津;

在我的记忆之中

我的生命充满你的身影

谁也不能取代

永远无人有此真情;

珍贵时光悠悠逝去

辛劳烦扰却永不消停

你眼中的微笑,

其光彩使烦劳转为光明;

宛如点燃的烛光

深夜透窗棂

你深情的爱激励我

引领我一直前进;

是的,我爱你如银的发丝

闪烁着深情的光芒

我爱你额上道道皱纹

岁月刻满沧桑

我吻你勤劳的手指

双手柔情温暖我心房;

啊,慈母在我心

苍天保佑,福寿永绵长!

以下是我们一生对妈妈的回报 :你来到人世,她抱你在怀。你报答她,哭得天昏地暗。你1岁时,她为你哺乳,为你洗澡。你报答她,哭了个通宵。你2岁时,她教你走路。你报答她,她一叫你就跑。你3岁时,她满怀爱心为你备三餐。你报答她,把盘子一抛摔在地。你4岁时,她给你几支彩笔。你报答她,把餐桌涂成大花脸。你5岁时,节日里她盛妆打扮你。你报答她,扑通一声摔进旁边一堆泥巴里。你6岁时,她步行送你去上学。你报答她,扯着嗓子叫:“我就是不去!”你7岁时,她给你买来个棒球。你报答她,把邻居的玻璃砸得稀里哗啦。你8岁时,她递给你一支冰淇淋。你报答她,膝盖上滴的全是它。你9岁时,她掏钱让你学钢琴。你报答她,从来不费心去练它。你10岁时,她整天开车为你忙,从足球场到健身房,到一个又一个的生日会场。你报答她,跳下车,头也不回背朝她。你11岁,她带你和朋友去影院。你报答她,请她坐到另一排。你12岁,她警告你有些电视不要看。你报答她,等她离开偏要看。少年岁月你13岁,她建议你把发型剪得体。你报答她,对她连说没品味。14岁时,她掏钱送你进夏令营。你报答她,整月没有一封信。15岁时,她下班回到家,期望有人拥抱她。你报答她,把房门反锁不理她。你16岁时,她手把手教你开她的车。你报答她,逮着机会就玩车。你17岁,她在等一个重要电话。你报答她,电话粥煲了一通宵。18岁你高中毕业时,她喜极而泣把泪洒。你报答她,在外面聚会通宵达旦不回家。你19岁,大学学费她买单,扛着包开车送你到学校。你报答她,在宿舍门外说再见,为的是不在朋友面前现大眼。你20岁,她问你是否在约会。你报答她,对她说,“这事不管不行吗!”你21岁,她为你将来事业提建议。你报答她,对她说,“我才不愿学你样!”你22岁,大学毕业典礼上,她伸手把你紧拥抱。你报答她,问她能否掏钱让你到欧洲逛一趟。你23岁,她为你第一套公寓置家具。你报答她,告诉朋友家具的模样丑。你24岁,她遇到你的未婚夫,问你们将来何打算。你报答她,对她怒目加咆哮,“妈……,得了吧,求你啦!”你25岁,她花钱帮你筹办婚礼,哭诉深深爱着你。你报答她,安家离她千万里。你30岁,她打来电话为宝宝抚养提忠告。你报答她,告诉她,“如今情况不同啦!”你40岁,她打电话把醒提,亲戚的生日莫忘记,你报答她,说你“实在忙得不用提。”你50岁,她病倒需要你照顾。你报答她,念叨父母成负担。后来有一天,她悄悄地去了。突然间,你该做未做的事,仿佛霹雳,在你耳边炸响。

Mother Machree  - 悠雁(THINKER) - 悠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