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为了爱情永不说再见(双语)  

2009-06-29 11:46:19|  分类: 美丽英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f I could take this moment forever

如果我可以永远地拥有着个瞬间

Turn the pages of my mind

将我心灵的记忆

To another place and time

倒回到另一个地点及时间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我们永不会说再见

If I could find the words I would speak them

如果我可以找到这些话,我一定要把它说出来

Then I wouldn't be tongue tied

我就不会让舌头打结

Will I look them to your eyes

当我注视你眼睛的时候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我们永不会说再见

If I could stop the moon ever arising

如果我永远地阻止月亮升起来

Day would not become the night

白天就不会变成黑夜

Would't feel this cold inside

我就不会感到内心寒冷

And we'd never say goodbye

我们永不会说再见

I wish that our dreams were frozen

我希望我们的梦不会冻结

Then our hearts would not be broken

这样我们的心也不会破碎

When we let each other go

当我们让彼此成为过去

If I could steal this moment forever

如果我可以永远地偷走这个瞬间

Paint a picture perfect smile

画一张照片式完美的微笑

So our story stayed alive

我们的故事可以重演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我永远不说再见

Ahh...........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