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引用 好习惯,受益一生  

2010-02-24 23:23:24|  分类: 家庭教育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家庭教育频道《好习惯,受益一生》

 

引用

家庭教育频道好习惯,受益一生

 

俗话说:命好不如习惯好。一个好习惯,无论其大小,带来的影响将是巨大的,有益于你一生的。(小贴士:本文为“家庭教育频道·石狮儿童服饰”文章,“分享·共赢”是我们的宗旨;“分享家庭教育经验,与孩子共同成长”是我们的心愿。转载烦请留下链接,谢谢!) 

习惯决定命运,可是好习惯并非自然而成的,自然而成的常常是懒惰、生活无规律等等坏习惯。所以我们才要自我控制来培养好习惯,而且这样的培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于是,弥缝决定发起这样一个活动。

 

当人一味追求快速成功,渴求拥有大智慧时,往往忽略了良好的习惯才是步向成功的钥匙。好习惯一旦形成,它就极具稳定性。心理上的行为习惯左右着我们的思维方式,决定我们的待人接物;生理上的行为习惯左右着我们的行为发生,决定我们的生活起居。(小贴士:本文为“家庭教育频道·石狮儿童服饰”文章,“分享·共赢”是我们的宗旨;“分享家庭教育经验,与孩子共同成长”是我们的心愿。转载烦请留下链接,谢谢!) 

世界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这么说的: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

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可见,好的习惯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让人的一生发生重大变化。满身恶习的人,是成不了大气候的,惟有有好习惯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小贴士:本文为“家庭教育频道·石狮儿童服饰”文章,“分享·共赢”是我们的宗旨;“分享家庭教育经验,与孩子共同成长”是我们的心愿。转载烦请留下链接,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