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中学生励志电影:《一球成名》  

2010-06-10 23:34:30|  分类: 家教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学生励志电影:《一球成名》
 

中学生励志电影

既然我们每个人都讨厌生硬的、干涩的教育,那么我们就给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引导的环境吧。看电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筛选和引导!有些片子筛选不当,容易适得其反!有些片子引导不当,则有可能变成一把双刃剑!

推荐第三部:《一球成名》

  适合青少年:缺乏自信、好运动的青少年。

  基本剧情: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出生在洛杉矶的墨西哥男孩迭戈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在自己的努力和球探的发掘下,终于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签约英超著名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从此要面对完全不同的欧洲联赛舞台……

  家长引导:成功的人士一定具备一个目标,并且具备强有力的目标规划方法。目标是指引人成功的航标!坚定目标、拥有自信、永不放弃,成功的必备条件。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