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能力和能量  

2010-09-01 19:02:4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力和能量
 
 

 小汤姆很贪玩,学习成绩一直不好,他的父母决定把他转进私立小学,并且是一所天主教学校。开学的第一天,小家伙放学回来后,径直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关起来。辛苦学习了两个小时,出来吃了饭就又直接回房间了,认真地做功课直到就寝。
这样的情形一天又一天,直到第一次发成绩单。那天,孩子走进家门,把信封丢在餐桌上,就径直回房做功课。他父母打开成绩单,让他们惊奇的是数学成绩居然是A。他们欣喜万分地冲进儿子的房间,为他的进步激动不已。“是那些修女帮助你学习的吗?”爸爸问。
“不是。”儿子回答。
“那是因为课前的祷告吗?”妈妈问。
“不是。”
“是教科书、老师还是课程安排?”爸爸问。
“不,不是。”
“喔!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妈妈问。
“是这样的,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在加号上面,我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黄老师点评:孩子的能力和能量是无限的




引文来源  能力和能量--中华家庭教育幽默智慧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