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2012湖北高考理综三科分值或变 试题调整方向-湖北高考 - 高考网  

2011-11-07 20:30:19|  分类: 高考中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湖北高考理综三科分值或变 试题调整方向

 

湖北省首届高中课改生将迎来新高考。目前,《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公布,并向有关专家、老师等征求意见。

  昨日,记者从我市一些高中学校获悉,明年我省“新高考”整体维持稳定,各科考试时间及总分值与今年高考一致,但理综三科分值有所调整。湖北省2012年高考的科目设置保持不变,继续实行以“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为主的科目设置。“3”是指语文、数学和外语,其中数学分为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是指文科综合能力测试和理科综合能力测试。文科综合包括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

  同时,各科目考试的成绩仍均以原始分数呈现。四科卷面总分值为750分。语文科目考试时间长度为150分钟,卷面分值为150分;数学科目考试时间长度为120分钟,卷面分值为150分;外语科目总考试时间长度为120分钟,总分值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时间长度为150分钟,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文科综合中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科目试题的分值仍是每科100分,但取消了原来的跨学科综合试题;理科综合中物理、化学、生物科目试题分值有变,物理由120分调整为110分,化学由108分调整为100分,生物由72分调整为90分。

  另据了解,“新高考”试题也将有所变化。在英语(论坛)、政治、数学(文科)试卷中,不设“选做题”,全都是“必做题”;而语文、数学(理科)、历史、地理等学科试卷里将出现“选做题”。考生答题时,可从其中一个模块中选择作答。




引文来源  2012湖北高考理综三科分值或变 试题调整方向-湖北高考 - 高考网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