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家庭教育文章

http://youyan7224480.blog.163.com/

 
 
 

日志

 
 

2012年高考最后二十天:让“失分点”成“长分点”_备考技巧_高分网  

2012-05-14 20:23:27|  分类: 高考中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考进入倒计时阶段,不少考生就如何冲刺复习依旧存在困惑。那么,应该怎样才能够在短短的20天里面复习好呢?首先要阅读重做错题,然后模考试卷反复练。

  高考进入倒计时阶段,不少考生就如何冲刺复习依旧存在困惑。

  小编通过采访相关院校的老师,根据老师的建议总结出以下几点复习建议:

  1.阅读重做错题

  很多考生习惯做完题目并更正后将试题放在一边,接着做其他的试题。事实这是一种不科学的复习方法,题海式复习并不能起到很到效果。将错题拿出来重新做并且从中整理有效的得分点,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模考试卷反复练

  反复练习省内高中联考的模拟试卷,剖析重要知识点,并将知识点中的“失分点”罗列,查漏补缺。

  倒计时阶段,学习有方法,技巧很重要。




引文来源  2012年高考最后二十天:让“失分点”成“长分点”_备考技巧_高分网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